关于做好“双代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选工作的通知

各代表团:

“双代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根据全体代表的第一轮推选,依照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条件和委员会班子的总体结构要求以及工作效应,现已产生“双代会”委员会委员第二轮推选候选人,现就第二轮推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选工作由各代表团召开全体代表会议,在统一组织下进行, “双代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现场直接填写《“双代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

二、“双代会”委员候选人推选人数不超过应选人数(13名);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选人数不超过应选人数(3名)。

三、代表在推选委员候选人时既要考虑候选人条件,同时也要考虑学院、校区、教师、妇女、青年等总体结构要求和工作效应,认真负责地对待推选工作,正确填写推选表。

四、各代表团的召集人将第二轮原始推荐表现场收齐后,直接装袋封签,于11月29日前交工会办公室。

为保证推选工作按时顺利完成,请各代表团认真组织,在规定时间完成推选工作。

附件:“双代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表

 

 

                                      “双代会”筹委会

                                        (工会代章)

                                            2019年11月22日


  附件: “双代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