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学院羽毛球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

  11月30日至12月2日,2005年中国美术学院羽毛球邀请赛在象山体育馆顺利举行。来自学院各校区的选手在赛场上忘我的挥动手中的球拍,尽情的挥洒青春的汗水,展现了国美羽毛球运动员的英姿和风采。

  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教工组象山一队获得冠军,象山二队获得亚军,南山校区获得季军。学生组象山一队获得冠军,南山校区获得亚军,象山二队获得季军,第四名至第六名分别由艺术设计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滨江校区夺得。高法根副院长以及翁诞宪、吴小华、黄学和、黄骏、林超等部门领导出席颁奖仪式。

  闭幕式结束后,学生组冠军和教工联队还举行了一场高水平精彩的表演赛,使本次比赛气氛更加热烈,比赛在和谐圆满的氛围中结束,参赛人员都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显示出极高的热情。 本次羽毛球邀请赛由中国美术学院小球协会主办,今后,还将组织类似的活动,届时欢迎各校区广大师生前来参加,我们都期待相聚在明年的羽毛球赛场上!为保证本次羽毛球邀请赛的顺利举行,学院体育组、后勤等有关部门在前期准备中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为本次比赛圆满举行付出了很多心血。感谢象山校区的管委会、团工委、体育教研室的大力支持,相信明年的羽毛球邀请赛我们会准备的更充分,比赛一定会更精彩!


中国美术学院小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