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中国美术学院第五届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尊师重教、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根据浙江省教育工会有关工作要求,我院组织开展了第五届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经各单位评选推荐,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彭小冲、章晓明、于小平、钱云可、高世强、俞佳迪、陈立勋、周佳鹂、宣学君、卓旻、万木春、何鸿、廖树林、李爱红、张赤、于默、吴冠华、沈晴、李海峰、连冕等20位教师“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希望全院教职工以师德先进为榜样,弘扬爱岗尽职、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在教学、创作、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持续建设世界一流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 

 

  中共中国美术学院委员会 

  中国美术学院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