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中国美术学院“三育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十佳青年教师”的决定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和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激励和动员全院教职工在教学、管理、服务等各个领域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学院组织开展了“三育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十佳青年教师”的评选活动,经全院各单位推荐、师生网上评选,学院“三育人”领导小组审议评选,经院党委研究决定,评选出“三育人”先进集体5个、先进个人10名;十佳青年教师10名。现予表彰。

    一、先进集体

    油画系、公共艺术学院、传媒动画学院、艺术设计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等5个。

    二、先进个人(按姓氏笔划排序)

    王良贵、吕伟军、刘超群、杨安、陈晶、邵健、徐元、管怀宾、潘汶汛、颜非非10人。

    三、十佳青年教师(按姓氏笔划排序)

    石宏超、邬大勇、许坚、郎青、余晨星、周青、段卫斌、高世名、韩晖、 董捷等10人。

    希望获得先进称号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学院党委号召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忠诚人民教育事业。以先进为榜样,弘扬爱岗尽职,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教学、创作、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我院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中共中国美术学院委员会

中国美术学院

二○一二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