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中国美术学院第二届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

                     国美党发〔201128

各单位、各部门:

    为大力弘扬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爱生敬业、为人师表的优良传统,推动新形势下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激励广大教师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学院组织了师德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经过各单位、各部门推选、全院师生网上投票、各单位集体书面投票和学院“三育人”领导小组评审,评选出第二届师德先进个人12名。经院党委研究决定,现予表彰。

     一、师德先进个人:

颜非非   刘建国   国强       赵健华    韩天雍  

林燕芬   贤海   陈华沙       潘汶汛    唐明修

    二、院级通报表扬:

赵明  纬纬  严增新  洪潇亭  吕金柱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学院党委号召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以师德先进为榜样,弘扬爱岗尽职,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教学、创作、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建设世界一流艺术院校而努力奋斗。

 

 

 

  中共中国美术学院委员会

中国美术学院

二○一一年六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