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谊活动

  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5周年之际,3 月8日下午,院工会组织召开了庆祝联谊会,包括离退休女教工在内的学院300多位女教职工参加了联谊活动,会上还表彰了“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学院领导毛雪非、宋建明、钱晓芳、傅肃琴、朱华胜等出席了庆祝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张伟平、陈鍠、石建航、雷达、周晓帆、吴屹、韩璐、郭连训、胡钟华、莫衍龙、丁菊珍等11位教职工被评为学院“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其中陈鍠、莫衍龙荣获浙江省“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党委书记、女工委名誉主任毛雪非,副院级巡视员、工会主席朱华胜分别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毛雪非充分肯定了我院女教职工在学院的改革、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继续为学院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副院长宋建明、党委副书记傅肃琴用歌曲表达了对女同胞们的节日问候。

  各校区女教职工都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内容丰富、有独唱、联唱、小合唱、配乐故事等,博得阵阵掌声,联谊活动中穿插的游戏节目与幸运抽奖活动更丰富了活动内容,活跃了会场气氛,增添了欢乐的情趣,整个联欢活动祥和、轻松、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