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05-2006年度“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市教育工会、各直属基层工会:

  近年来,围绕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的目标,各级教育工会特别是女教职工委员会组织广大教职工深入开展了“事业家庭双创优”活动,涌现了一大批既事业有成、又很好地兼顾了家庭的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在各市教育工会、直属基层工会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省教育工会决定授予浙江大学信息学院张冬仙等128位同志为浙江省教育系统第九届(2005-2006年度)“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并颁发证书。

  事业有成、家庭幸福,是实现人生价值的趋向,也是和谐社会主题之一。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努力工作,再创佳绩。各级教育工会要重视和支持教职工的事业发展,关心和帮助教职工建立和谐温馨的家庭,为广大教职工的工作、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的氛围。全省广大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以“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为榜样,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敬业奉献,争创事业家庭双丰收,为我省教育事业发展,为和谐社会建设作出贡献。

  附:2005-2006年度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名单

浙江省教育工会
2007年3月5日